泡泡龙的小笼

微博id:泡泡龙的小笼

《女装》


腹黑✖️傻白甜


总裁看着对面刻意用项链掩饰的喉结,一脸精致的妆容,露出来的肩膀白的亮眼,精致小巧的五官看上去比女孩子更像个女孩子。


脸红红的,是因为害羞还是紧张呢?


那胸呢?是用什么垫的——总裁暗想


“李,李,李先生您好”对面的小可爱磕磕绊绊的用着刻意掩饰的嗓音问着好,。


真是让人心动的场景,迷人又危险


总裁让自己露出了一个迷人又诱惑的微笑


“我好像对您一见钟情了呢”总裁目光如炬的盯着对方的眼睛,眼里是化不开的深情,好像眼里就只有他一个人。


小哥哥惊呆了,他只是帮他的死党——王氏集团的小女儿王小姐来相亲的。对方以一哭二闹三上吊支持真爱以命相逼才让他同意男扮女装来相亲


男扮女装让他本来就够羞耻的了,对面的总裁看上去一身西服,帅气又禁欲,还不停的对他放电,让他脸更红更热,以后再也不要做这种事情了!


还没等他说“看不对眼,相亲结束”这句话,总裁竟然说了一见钟情??what?他被吓死了,这可怎么办,他快哭了,死党可没说这句话他要怎么接!


总裁看着对面的小可爱一脸笑的比哭还难看的样子,整个人都在自己那句话后有点哆嗦,心里暗笑,这就不行了吗?


装作体贴的站起身子坐到对方身边,扶着胳膊,像个绅士一样的问出

“你还好吗?脸怎么这么红?是空调太冷了吗”


小可爱好像被吓到了呢,有趣


小哥哥吓得哆哆嗦嗦,他在考虑告诉对方他是男生会不会被打死顺便被泼个红酒?电视剧里都是这样演的……


“我我……我”

“慢慢说不急,我就在这儿”总裁循循善诱,他倒要看看小可爱怎么说


“其实我是个男的”带着视死如归的气势,小哥哥说出这句话,紧接着又跟了句

“别打脸”吓得闭着眼不敢看对方


“那你朋友有没有告诉你——我喜欢男孩子”

“所以我确实对你一见钟情啊小可爱”

轻轻的咬了下对方的耳朵,以示惩戒[喵喵]


“啊嘞???”小哥哥惊呆了,这这这这又是什么走向?又反应过来总裁咬了他耳朵,一张脸红到快滴血


“走吧,带你回家换身衣服”总裁抛出了橄榄枝,小可爱这个反应真是太可爱了


“哦好的,谢谢”


看吧,被人卖了果然还在数钱,总裁眯了眯眼睛,可是捡到宝贝了,得感谢王小姐呢~[喵喵]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