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龙的小笼

微博id:泡泡龙的小笼

《棒棒糖》



总裁前几天带小助理去拔牙了,医生说小助理吃的糖太多了,让小助理以后别吃糖了,再吃就天天牙疼!


总裁趁小助理不在家的时候把家里所有的糖都扔掉了。


小助理已经一周没有吃到糖了,平时总裁总是不离身,根本没有偷偷买糖的机会。


忘记了因为牙疼的时候哭唧唧的样子,晚上小助理拽着总裁的胳膊拽来拽去,磨着总裁让总裁给他买糖吃,不吃糖就不给摸不让睡觉。



“真的非吃不可?”总裁看着小助理,突然想到了什么,笑了笑



“真的想吃”小助理看到总裁松口,特别开心,抱住总裁吧唧亲一口


“给你买,给你买”总裁宠溺的摸了摸小助理的头发


“嗯嗯嗯”小助理心满意足的抱着总裁,又要吃糖了,嘿嘿嘿嘿


总裁看了眼趴在自己身上的人,拿出手机开始下单


小助理还在旁边开心的讲“我还要吃LISMIS它家的”


总裁看了看页面,嗯——这么多口味,想了想那就都买了吧,把它们都加了购物车下单,正准备下单,小助理突然凑起身子看手机


“我看看你都买了哪几个味道——啊!你!你怎么买得是这个!”小助理看着页面上的瓶瓶罐罐!这不是他要吃的糖!流氓!这明明是润——


“宝贝儿,哪里吃不是吃呢,老公喂你吃”总裁点击确定,购买成功[喵喵][并不简单]


小助理看着手机的页面,仿佛预感到某个地方瑟瑟发抖——他不吃了还不行吗!


“一定满足你”[喵喵]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